吉安药物流产后出血是怎么回事-吉安第二人民医院

您所在的位置:吉安第二人民医院 > 计划生育 >

吉安药物流产后出血是怎么回事

很多女性为了避免去医院做人流手术,因此选择药物流产。但是许多女性在选择药物流产后会出现阴道出血的现象,而且持续的时间还很长。那么药物流产后出血是怎么回事呢?

吉安第二人民医院的妇科专家向大家分析了这个问题:药物流产后出血的原因主要分为以下几个方面:

1、绒毛、蜕膜组织残留:药物流产后,阴道出血超过3周,宫颈内有组织残留,应及时清宫。药物流产后,加用缩宫煎、益母草、生化汤等活血化瘀中药,可助子宫收缩和复归,减少子宫出血。

2、子宫收缩乏力:主要由于孕周较大者子宫蜕膜及绒毛发育好,而常用量前列腺素类药物(米索前列醇)引起的宫缩力量不能将组织全部排出而致。

3、感染问题:由于阴道流血时间过长,可导致宫腔感染。而宫腔感染又可加重出血,延长出血时间。

第二人民医院妇科专家指出::一般的药物流产三天就能够完成,女性朋友在流产时要注意自己的出血量,要是时间过久,就有可能是流产不干净,那就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选择做清宫手术。

以上便是药物流产后出血是怎么回事的内容介绍了。吉安第二人民医院提醒:个人体质不同发生疾病的程度及症状不一,须遵循主治医师指导治疗佳。如有其它疑问可以点击第二人民医院网站在线咨询,与我院在线医生免费详细咨询与指导,或可拨打咨询热线专家热线:028-80899999咨询。第二人民医院祝您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