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潮州博大妇科医院 > 微创妇科 > 宫颈糜烂 >

潮州哪家医院治疗宫颈糜烂好

来源:潮州博大妇科医院时间:2017-06-22

潮州哪家医院治疗宫颈糜烂好?宫颈糜烂是其他宫颈炎的一种表现形式,当宫颈外口表皮的脱落被宫颈口另外一种上皮组织所代替后,由于遇到覆盖面的新生上皮菲薄,甚至可以看到下方的血管和红色的组织,看上去就像真正的糜烂;所以才称之为宫颈糜烂。临床根据糜烂面的面积大小可以将宫颈糜烂分为轻(I)、中(II)、重(III)三度。宫颈糜烂的危害有多方面,妇科专家提醒,女性若患有宫颈糜烂应及早选择正规医院,积极接受治疗。

【临床调查】显示:宫颈疾病发病率已赶超感冒,排妇科疾病第一位

世界卫生组织9日发布一份全球女性健康报告称,近年来女性宫颈疾病指数上升的很快,超越女性其他任何病情,仅次之的是妇科肿瘤、妇科炎症及终止意外妊娠所引发的各种感染及并发症.宫颈疾病已经严重影响妇女的身心健康,如果不及时治疗,尤其是宫颈糜烂,不治几率是100%。

【症状解析】宫颈糜烂没感觉细微症状必须检查

正如报告显示的,宫颈糜烂已经成为目前医院接诊最多的病种,而前来就诊的患者,多数已经到了十分严重或者不治不行的地步.很多患者被查出患有宫颈糜烂,但常常一点感觉都没有,因为子宫颈上几乎没有痛觉神经,所以即使有了问题也感觉不到.所以,广大女性朋友如果一旦出现以下症状,就应及时做宫颈检查:

1)白带增多、粘稠.白带增多为宫颈糜烂的主要症状,有时甚至是唯一的症状.根据病原体不同,糜烂的范围及程度差异,会出现白带异味,白带增多、通常为黏稠的白色黏液或黄色脓性黏液,有时分泌物中带有血丝或少量血液.

2)下腹或腰骶疼痛、痛经.宫颈糜烂出现疼痛症状者并不多见,当病原体累及范围较深时,可引起慢性宫旁结缔组织炎,出现腰骶疼痛、盆腔下坠痛及痛经.若炎症波及到主韧带,可出现性交痛,影响性生活.

3)尿频、尿急、尿痛.宫颈的炎症可播散或直接蔓延至膀胱三角区,从而刺激膀胱出现尿频、尿痛症状,有时也可继发尿路感染.

专家指出:宫颈表面糜烂即使非常严重也不会引起剧烈疼痛,病人一旦出现疼痛症状,说明感染已经扩散,重度的宫颈糜烂则早已被医学界明确地认为是"癌前病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