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女人患妇科炎症有哪些危害-吉安第二人民医院

您所在的位置:吉安第二人民医院 > 妇科炎症 >

吉安女人患妇科炎症有哪些危害

女人妇科炎症的危害也是极大的,如果发现自己有妇科炎症的症状一定要引起重视,避免给自己带来更大的伤害。

妇科炎症有哪些危害?具体如下:

1、造成交叉感染 当女方患有霉菌性阴炎时,丈夫或性伴也很可能染上该病,假如不及时治疗就会造成病人反复感染。

2、引发女性不孕不育 阴道内环境酸碱度的改变使精子活力受到抑制。霉菌性阴道炎细胞吞噬精子,且患者的阴道脓性分泌物含有大量白细胞,妨碍精子成活。

输卵管发炎时,粘膜层炎症、充血,纤毛运动功能受损或纤毛被损坏,影响精子和卵子运送,影响受孕;输卵管管腔内炎症,粘连导致阻塞或积水,精子无法和卵子相遇结合,直接导致不孕;输卵管周围粘连造成输卵管伞部闭锁或影响输卵管蠕动和拾卵作用,受孕机率也随之下降。此外因输卵管炎症而使卵巢功能受损而月经不调,也会影响排卵从而导致不孕。

3、影响胎儿发育 女性如果在得了妇科炎症期间怀孕的话,霉菌性阴炎引起胎膜早破早产、胎儿感染。若胎儿经阴道分娩,有2/3的新生儿发病,出现鹅口疮和臀红。

4、引发其它疾病 霉菌性阴道炎长期不治,易造成炎症上行,引起宫颈炎和宫颈糜烂,病原体进入宫腔,则会引起输卵管卵巢炎症、盆腔炎等。

温馨提醒:妇科疾病的危害巨大,不仅影响正常生活,还会导致孕妇流产,造成不孕不育的可能,女性患者应及时检查并接受治疗,以免出现更大的人身伤害!【你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在线咨询专家或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