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吉安第二人民医院 > 妇科炎症 >

导致重度宫颈糜烂的原因是什么

导致重度宫颈糜烂的原因是什么?吉安妇科医院提示:在目前宫颈糜烂患病的女性年轻化,甚至18岁的女孩子都可能患上宫颈糜烂的疾病,而且18-25岁的女性发病率明显上升趋势,引起临床医学的重视,那么,导致重度宫颈糜烂的原因是什么呢?

吉安妇科医院医师指出,妇科疾病中常见的就是宫颈糜烂,宫颈糜烂分为轻度、中度和重度,轻度宫颈糜烂一般症状不明显,如果不加以治疗就会发展为重度宫颈糜烂。而重度宫颈糜烂可以直 接产生,在患有宫颈糜烂的患者当中,多数为重度宫颈糜烂,据临床发现,性生活、不当清洁、人流是重度 宫颈糜烂的直接原因。那么性生活很可能就是导致宫颈糜烂患者年轻化的主要原因。所以,女性朋友在生活中应 该了解重度宫颈糜烂的患病原因和做好预防重度宫颈糜烂的预防措施。

导致重度宫颈糜烂的原因是什么?女性患重度宫颈糜烂的主要原因有:

一、清洁不到位:虽然女性平时注意个人卫生是必要的,但是过度清洗阴道就会适得其反,不仅不能预防病菌 入侵,反而因破坏阴道内正常的菌群平衡而使阴道抑制病菌的作用下降,使病菌有可趁之机,终导致重度宫颈 糜烂。

二、性生活不洁:重度宫颈糜烂与过度的性生活或不洁的性生活有着密切的关系,往往导致重度宫颈糜烂的性生 活是过早性生活、性生活轻度过大、性伴侣过多以及在经期进行性生活等。

三、人流:多次人流是导致重度宫颈糜烂的原因之一,这是因为多次人流会使宫颈受到很大的 损伤,失去机能,引起病菌侵入,长时间刺激下就会产生重度宫颈糜烂。

吉安妇科医院医师提醒,女性朋友如果发现宫颈糜烂应及早治疗,目前 治疗宫颈糜烂的方法为BBT自凝术和创口微小LEEP技术,有效病愈重度宫颈糜烂,安全、吉安、不易复发。是治疗重 度宫颈糜烂的方法。

以上更关于“导致重度宫颈糜烂的原因是什么”的全部介绍,吉安妇科医院专业的妇科医院,一直致力于吉安女性值得信赖的妇科医院,如需了解更多关于宫颈糜烂的治疗等问题,可点击我院医师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