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炎症的危害有哪些-吉安第二人民医院

您所在的位置:吉安第二人民医院 > 妇科炎症 >

妇科炎症的危害有哪些

妇科分多钟炎症,如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等,妇科炎症多数由于感染及相互传染等原因引起,所以平时需要做好卫生、生活规律。

下面我们看看吉安第二人民妇产医院的医师为大家介绍!

妇科炎症的危害有哪些

引起妇科炎症的原因有:

1、经期不注意卫生:使用不洁卫生垫,经期性生活等。

2、宫腔手术操作消毒不严。

3、人流、分娩等妇科手术对宫颈及阴道造成损伤,引发感染。

4、女性外阴和阴部粘膜是参与性活动的重要器官,性生活会对局部组织产生损伤或交叉感染。

妇科炎症的危害有哪些:

其一,炎症不及时治疗,除可能导致炎症在各生理部位相互蔓延和交叉感染外,还会带来许多并发症,甚至导致某些部位的恶性病变。

其二,炎症不治疗会使身体长时间处于炎症的侵害环境中,对免疫功能、新陈代谢以及内分泌系统都会产生不良影响,对身体健康危害大。

其三,一些妇科炎症不仅危害女性本人,而且还会波及家人,若是妊娠女性,还可引起宫内感染、产道感染等环节感染新生儿,造成流产、早产、先天发育畸形、智力低下等严重后果。

其四,妇科炎症多半是由于女人的子宫和卵巢的问题,而阴道是导致宫巢病变的少有的通道,所以要想宫巢和,必须阴道合!选用Ph4弱酸配方的女性护理液更保证阴道的清洁和润爽。这一方面,丈夫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保持性生活的清洁,也是保护女人的重要因素。

女性身体的特殊结构导致女性自身对于妇科疾病预防能力很弱,所以做好平时的预防措施是应对妇科疾病侵袭的有效手段。妇科疾病一直是女性的烦恼,很多时候妇科病防不胜防,确实让人很无奈。

更多的女性患上妇科疾病选择“忍让”,这种消的对待使得妇科疾病更加肆意,得不到治疗,会迁延转成危害更大的慢性病症或者是其他病症。

【温馨提示】:若您还有什么不懂的地方,或者还想了解更多、更详细,可直接点击咨询我院在线医师,也可拨打我院热线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