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吉安第二人民医院 > 妇科炎症 > 附件炎 >

附件炎的危害大吗?

附件炎的危害大吗?

吉安第二人民医院医师指出,附件炎的发生还会对生育造成影响。因此,对于附件炎女性不能忽视,平时应注意预防及有目的性的治疗 。那么,哪些原因会引起附件炎呢?下面请看具体介绍。

哪些原因会引发附件炎?

1、分娩或流产:女性在分娩或流产后,身体抵抗力会直线下滑。病菌会通过生殖道进行上行感染,并扩散到输卵管、卵巢等部位。

2、节育术后:女性在进行宫内节育器手术后,若没有注意个人卫生或是手术操作不严格,都会使细菌从阴道进入体内感染邻近器官导致 附件炎。

3、不注意个人卫生:女性不注意经期卫生及使用不合卫生标准的卫生垫,或是在经期性生活都均会引起附件炎。

附件炎是妇科炎症的一种,附件炎的出现主要是因为致病微生物侵入生殖器官后引起输卵管、卵巢感染的疾病。女性在发现自己患有附件 炎时应及时去正规的妇科医院进行针对性地治疗。

附件炎如何治疗?

吉安第二人民医院使用“美国生物氧术”来治疗附件炎,该技术是国际上新科研的成果。其原理是将医用生物氧导入患者阴道 内,可以在短时间内破坏霉菌、滴虫、细菌和其它致病菌的生物结构,使细菌失去生存、复制能力。

该术具有无痛苦、伤、绿色杀菌等特点,对人体无任何的副作用。多数患者在经过1—3次治疗后白带减少,异味及局部瘙痒明显减轻 ,肿胀程度降低,腹痛减轻。美国生物氧术全程由电脑监控,操作简单,是现代女性治疗附件炎的新技术。

吉安第二人民医院温馨提示:以上就是关于“哪些原因会引发附件炎”的具体介绍,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请咨询我院在线的网络坐 诊医师,医师们会详细为您解答。